有猫氷

为了热度而做的事是没有意义的

你好!(。・ω・。)ノ♡肥肠谢谢你的喜欢💕

我觉得集训的三个月对我来说真的是受益匪浅……((当然也不一定是要集训,只是在集训这样高强度高压力且长时间集中的练习让我更明显地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٩( ᐛ )و

因为我们老师什么也不讲emm...( ¯ᒡ̱¯ )为了杜绝套路什么的(在此也要感谢我的老师,真的是教会了画画的方法而不是只是告诉你这个东西怎么画)只是告诉我们画得好不好,然后给我们做示范啊。在他画素描、色彩、速写的时候我们只能靠自己观察,那个时候就吃饭啊走路啊躺在床上啊也都在想怎么画好画,实在是想不懂了再去问。这个过程就很有意思,真正理解了以后再去画这种素描色彩速写就会开始觉得很好玩!( ✪ฺ╻✪ฺ)‼‼

实际上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思考、领悟的能力,以及你所吸收到的最后变成你自己的一种绘画的“方法论”才是最重要、最有价值的,这才是集训这段时间给我最大的帮助ʅ(‾◡◝)ʃ!

而这种“方法论”当然是可以用在画纸片人上的啦,因为这已经是你的思想了哇,会不知不觉在你任何绘画中表露出来,包括你画小蘑菇啊小鸡蛋什么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评论
热度(4)

© 有猫氷 | Powered by LOFTER